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北手推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彰化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手推刨床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

那是我記憶中和你的最后一次遠游。你帶我回到故鄉,這個文化底蘊深厚的十三朝古都——洛陽。我們祖孫倆循著你兒時的記憶,踏遍古城,尋覓花香。 你帶我來到龍門石窟,說這是你小時候最愛和小伙伴們去的地方。春風和煦,拂過你的白發,輕撫你臉上的滄桑。不知這佇立一千多年的古佛,是否還記得那個二八年華的少女,生于此,長于此,并在歲月的長河中一直銘記此處?你說,此心安處,方為故鄉。 “以前,這里的河水很淺。我小時候會在河邊拾河蚌,然后用衣服包著回去,結果衣服都濕了,被大人打一頓。”面向伊水,你激動地向我描述著童年的趣事。 我攙扶著你向大佛走去。你沒有了曾經一步跨幾個臺階的力氣,走幾步就要停下來休息。即使如此,我也歡喜地牽著你的手,懷著虔誠的心,和你一起一步一步走在這朝圣的路上。 遠處走來一對年輕夫婦,貌美的少婦焦急地喊著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小女孩。孩子的爸爸輕輕拽了一下她的胳膊,示意她不要緊張,并寵溺地對女兒喊道:“慢點兒跑,爸爸媽媽走不動啦!”小女孩于是停下腳步,回到父母身邊,牽起父母的手。我和你一直微笑著看著這一幕,好像回到了從前。從前,我也是這樣牽著你的手,晃著你的胳膊撒嬌,而你也總會寵溺地捏捏我的臉頰,對我說:“你是我一輩子的寶。” 幾年后,我去遠方求學。我們逐漸習慣了離別。有一次返校前,我站在你的床頭,你像往常一樣撫著我的臉頰,慈祥地看著我,卻已沒有力氣說話。我望著你依舊明亮的眼睛,悄聲道:“答應我,等我回家。” 四月的陽光溫柔、明朗,墳頭的野菊燦黃、耀眼。我哭著質問你為何食言,你仍是慈祥地望著我,一言不發。在你眼里,我好像一直是個任性、愛哭鬧的孩子。 那年夏天,我又來到你的故鄉。這個城市依舊繁華,都市的氣息更濃了些,然而匆匆過客們仍能嗅出繁華背后的古韻悠香。剎那間,我好像懂得了你為何數十年對其念念不忘。 我獨自一人走在我們曾經朝圣的路上。佛祖依舊俯視眾生,沉默不語。我雙手合十,虔誠地跪在佛祖面前,問佛祖,思念讓我太痛苦,我該如何解脫? 夏天的風吹過洛河水面,包裹著水汽,拂過臉頰分外涼爽,仿佛我記憶中的那個手掌,粗糙、厚實,帶著我懷念已久的溫度。沿著河岸向前走去,看到遠處有群孩童在嬉戲,銀鈴般的笑聲穿透我心。冥冥中有種力量指引著我前行,推著我走進孩子們圍成的圓圈里,任由他們的天真爛漫感染著我。我明白,你是想讓我把痛苦和思念交給時間,回歸純真,無所煩憂。 后來有人問我,為何再去一次洛陽? 我說,你的故鄉是你終生之所愛,你的靈魂終究會追隨內心前往。你心安處是洛陽,而洛陽,也將是我畢生所念、所想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每首詩都有一個故事,每種花也有一段傳奇。周末下午從濱水路經長江路回丹徒,一路粉紅粉白粉紫的花樹開得歡天喜地。九華山路也是,車子經過,那一片片淡紫淡粉就像薄霧樣在眼前彌漫,如詩如夢如癡如醉。 都說花無百日紅,今天跟我們如約而至的,就是夏天能火紅百日的花樹:紫薇。 老家有個池塘,老街上的青色長條石鋪出下河臺階,村里人在青石板上淘米洗衣,青石板一級級沒在水里,小孩最喜歡在浸水的石板上玩耍,不過被大人發現免不了責打。碼頭是村里新聞的發布地,時刻都有人大聲聊天八卦,常有張著嘴的黑魚或烏龜也喜歡偷聽新聞八卦似的,在水里探出小腦袋,水波蕩漾的夏天里,就有飄落的紫薇花瓣撲簌簌掉進魚嘴里,憨態可掬。 青石板岸邊,有個淘米缸,舊時人家養豬少豬食,就在村碼頭放個大陶缸,有村人來碼頭淘米就在缸里淘洗一遍,半天下來,經過百十次淘米水洗禮的水濃稠厚重,營養豐富,有多余的水漾出來,正好滋潤營養河邊那棵老紫薇。 盛夏時節,鄉野的花草都被酷熱蒸得花容失色,唯有紫薇,艷艷地開得淋漓痛快,花兒不大,卻一簇簇一穗穗擠滿枝頭,粉艷灼灼,一點也不懂得遮掩,跟夏天的酷熱應了景地開,天多熱,我多艷。一直開得像天邊涌動的紫色云煙仙氣飄飄,貴氣逼人。所以池塘碼頭邊,常有細碎的一顆顆紫色嫣然飄落,是故鄉童年里溫馨的小景。 冬天的紫薇沒有葉子,由于紫薇樹生長時需要脫皮,所以有時樹干是光光的模樣,于是也有人稱呼這花樹為光棍樹,有人寫過一篇文章叫:美麗的光棍樹。看到題目我們都笑了。成年的紫薇樹,只要輕撫樹干,整棵樹就會花枝亂顫,還發出微弱的“咯吱、咯吱”聲,就像人怕癢癢,所以又名癢癢樹。美麗的紫薇樹遇上這兩個別名,有點讓人忍俊不禁。被咔嚓過枝條的紫薇,四月才會冒出樹葉,頂著一簇新芽。我最喜歡她的別名是滿堂紅。你看一樹紫薇花開得繁盛燦爛,讓整個院子都欣欣向榮充滿歡樂色彩,傳說紫薇花是紫薇星的化身,能避邪,村人新屋上梁常見:“豎柱喜逢黃道日,上梁正遇紫薇星”的對聯。所以農人喜歡在院里栽棵紫薇,平時避邪,夏天花開喜慶,冬天落葉還可以讓小院灑滿金色陽光。 一場花事、一分心境。夏末傍晚,喜歡在小院里看著紫薇花肆意而開,偶有細碎花瓣掉落小院角落魚池中,思緒就會倏然回到童年池塘畔的時光,那若隱若現的淡紫讓人內心恬淡清凈,任院外世界車馬喧囂,我這卻是一方自己世界,花開花落,無拘無束。人生如此,自足常樂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
台中車床防塵罩
桃園加工中心機CE認證單位 新北研磨輪安全裝置 台中研磨機安全裝置台南車床CCC認證單位 嘉義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手推刨床預防裝置台中摺床EMC認證單位 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t60ddz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